小猪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小猪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手机开机键坏了怎么开机
2026-05-05 18:58:57
1、首先将手机连接电脑,打开运行框。
2、输入cmd,按回车键进入。
3、输入命令“1.cd c:\adb 2.adb shell 3.su 4.adb reboot1”。
4、总结如下。
相关推荐
手机电源键失灵怎么解决
阅读量:92
手机开关按键失灵了怎么办
阅读量:134
手机关机键坏了怎么关机
阅读量:106
手机开关机坏了怎么重启手机
阅读量:72
手机电源键失灵怎么办
阅读量:107
猜你喜欢
痔疮便血怎么办
工作不足之处怎么写
小孩子不吃饭怎么办
鼻炎鼻塞怎么办
youtube怎么上
奔驰e300怎么样
霸王洗发水怎么样
qq皮肤怎么设置
资产负债表怎么做
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怎么样
猜你喜欢
水泡破了怎么办
嘴上起水泡了怎么处理
怎么玩股票
怎么舍得我难过
安全模式怎么进入
尿素氮高是怎么回事
吃阿胶上火怎么办
红豆汤怎么做
变蛋怎么吃
诺贝尔瓷砖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