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猪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小猪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关于coreldraw x7打开后工作区是黄色的解决办法
2026-05-06 17:02:57
1、首先,在电脑上打开CorelDRAW X7软件
2、随便打开一张图,工作区显示黄色。
3、点击软件左上方的“视图”-下拉更改成“普通”就可以了。工作区显示白色
相关推荐
winxp双系统如何把另一个系统清除干净不占内存
阅读量:191
怎样将excel表格导入ps
阅读量:165
检测到不兼容的键盘驱动程序的解决方法
阅读量:83
CDR教程:如何增加删除和重命名再制页面?
阅读量:54
如何更精确的使用Photoshop的画笔工具
阅读量:157
猜你喜欢
怎么下载英雄联盟
眼眶疼是怎么回事
社保怎么查
夏侯惇怎么死的
蝴蝶怎么折
福州大学怎么样
惠而浦洗衣机怎么样
滚用英语怎么说
账龄分析怎么做
打印机脱机怎么办
猜你喜欢
怎么学习英语
怎么瘦腿最快最有效
晚上睡不着怎么办
约克中央空调怎么样
新生儿黄疸怎么退的快
孑孓怎么读
匍匐怎么读
锵怎么读
蘑菇怎么做好吃
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