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猪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小猪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CAD2008多线段命令怎么用
2026-04-22 20:44:52
1、击打开cad2008软件。
2、在命令行中输入多线命令,然后按确认。
3、在设置多线对正。
4、根据需要设置多线对正方式。
5、然后设置多线的比例。
6、点击确定即可完成。
相关推荐
CAD制图中循环命令与辅助命令怎么操作?
阅读量:159
在CAD中着色口选项设置的操作步骤?
阅读量:167
如何将PDF文件导入到CAD中?
阅读量:46
如何使用AUTOCAD绘制多边形
阅读量:99
CAD如何在文字里插入直径符号
阅读量:166
猜你喜欢
千里共婵娟上一句是什么
抖s是什么意思
尿酸高是什么原因
ppe是什么意思啊
ls是什么意思
family是什么意思
爱新觉罗现在姓什么
feed是什么意思翻译
中庸是什么意思
处女座和什么星座最配
猜你喜欢
凉凉是什么意思
sdr是什么意思
示儿的诗意是什么
just是什么意思
鳞状上皮细胞高是什么原因
我国的四大发明是什么
双c是什么牌子
断掌是什么意思
农历三月三是什么节日
氟利昂是什么东西